支付宝海南免税消费券10天带动消费人次同比增长25%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见习记者曹沛原)7月17日,支付宝数据显示,30万张支付宝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券发放10天以来,海南4大免税店线下的支付宝交易额就比6月同期同比提升18%、消费人次同比增长25%。当地旅游消费正迅速回暖。

  “今年因为疫情在家憋了大半年,这周眼看跨省游也开放了,出来玩更放心了。”在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里唯一可以随买随走的海口机场免税店,来自上海的游客闻女士正打开支付宝扫码领免税消费券。在她的购物清单里,既有给刚考完高考的儿子买的1台iPhone,也有送自己和闺蜜的6只口红,“免税价加上消费券真的是双倍惊喜,口红打6折一只大牌口红只花了138元,一台苹果能便宜两千多元。”

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游客大包小包买单

  离岛免税新政首次将电子产品类纳入了海南离岛免税范畴,许多游客也都开始用“免税价+消费券”的组合获取更优惠的消费。记者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看到,首次被列入海南离岛免税范畴的手机,比如iPhone 11 pro Max(256GB)原本国行价卖10899元,免税价只要8370元;再用上用支付宝免税消费券如能抽中最高优惠888元,最终到手价就只要7482元了。

  三亚国际免税城店长告诉记者,离岛免税新政后,营业情况稳步恢复,化妆品人气最旺、销售第一,手机和酒类关注的人也不少。在支付宝上的海南免税消费券上线后,因为有“随机立减”还能用“花呗”,很多顾客都会第一时间领券下单。

  海关总署统计显示,从7月1日到7月7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第一周人气“爆棚“,离岛旅客累计购物6.5万人次;购物总额 4.5亿元,免税6571 万元;日均免税 939 万元,比上半年日均增长 58.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