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区联社:电子移动支付保障资金安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通讯员邱亮)疫情期间,为降低人民币流通可能存在携带病毒的风险,广西贵港市区联社东龙信用社积极为商户们营销聚合码收单业务,充分保障了资金安全和降低使用风险,这一举动获得了当地广大商户的好评。

  办理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卖豆腐姓覃的老板娘,平时经常拿小面额现金到柜台办理存现业务,数量大,次数多,工作人员向她推荐农信社的聚合码收单业务、手机银行及云闪付等电子支付工具,她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可以综合多种扫码收款,减少现金收取的风险,并且资金能够直接结算到银行卡不需要另外提现时便爽快办理了该项业务。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先后荣获自治区百镇建设示范乡镇、自治区和谐乡镇、自治区卫生镇、贵港市经济发展十佳乡镇等殊荣,同时也是贵港市云闪付示范镇,其中2014年被列入广西100个特色城镇,是覃塘区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乡镇之一。贵港市区联社东龙信用社经常利用周末和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外拓小组回访布码商户日常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给予协助与指导。在街景、村屯摆摊设点、走访宣传发展云闪付业务,加快移动支付场景建设,保障资金安全,支付为民,为民服务,打造广西农信“根植八桂打的,服务三农”服务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