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与未来“链爱”——走进区块链王国》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农村金融时报6月16日讯(记者苏畅)由《证券日报》社副总编辑马方业与金融机构中心主任张志伟及副主编徐天晓编著的新书——《与未来“链爱”——走进区块链王国》,近日已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本书沿着区块链创世“前浪”与未来应用“后浪”这个宏大的视角娓娓道来,全面深刻系统地勾勒出了区块链,跌宕起伏、曲折前行的发展全貌,并预示了该行业的广阔未来。

  《与未来“链爱”——走进区块链王国》基于编著者对区块链币圈和链圈的深刻理解,从技术开始,先讲到币圈,再讲到链圈,再讲到各级地方政府的重视,最后讲到“爱链”大咖们的洞见及场景应用。

  在书中,读者朋友们可以从中本聪是哪根“葱”、比特币是如何起源与发展的、比特币和区块链究竟谁为“父”谁为“子”、区块链是什么、难道说“麻将”就是区块链、为什么区块链是一部信任的机器、区块链尤其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如何等章节内容的轻松阅读中,理解和掌握区块链产业发展的“编年史”和“世界地图”,并在阅读本书的过程中悠然走进区块链这个富饶的新大陆、新王国。书中有趣闻,有科普,有典故,有新知,获得高坚、贲圣林、郑磊领衔的20位名流大咖齐力亲情推荐。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