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责任

前几天在街上看到一则招聘广告语:“工作很轻松,但要求全心全意,尽职尽责。”的确,做好一份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尽职尽责!只有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工作才能有所收获。

有不少人认为柜台业务是“低技术含量的熟练工种”,其实这种想法是相当偏颇的。柜台业务的每一步操作,都直接关系到客户每笔业务的顺利完成,柜台操作的一个很小的失误,都有可能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每一项业务的操作流程都是经历了很多次的实践操作和不断检验才形成的,每一个操作步骤都是为防范风险而设置的,不可或缺。实际工作当中,严格按照业务的规范和操作流程,既是对客户的负责,也是对于自身和银行的负责。

我们,以责而行,因责成长!责任,让我们明白怎样做事、怎样做人!责任心,让你我更加优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