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支行的左邻右舍

 将近四年的上班时间,让我对夏店支行的上班环境很熟悉,从对这个地方的陌生到对这个地方热爱,支行的左邻右舍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正如一首歌词唱的:“功名利禄虽然让人诱惑,但是人间真情更能暖心窝,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没错……”,这些左邻右舍给支行和我很多的帮助,让离家心得到很多的温馨时刻。

前段时间,要对支行进行服务形象的提升,支行进门的两块瓷砖由于长期的松动边缘突出,有两位客户差点被绊倒,支行对门有一家买瓷砖的,于是我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找到老板,问问可以配两块颜色一样的瓷砖,结果到下班时,老板直接过来,拿了两块瓷砖和其他的材料,把门口的一点缺陷变得完美,问道价格时,老板说:“免费服务一次,平时你们对我的帮助也很多,这次就当感谢”。

早上一般都想多睡一会,我也不例外,每次去买早餐都是715左右,早餐店生意太好了,有一次一直等到7:35还没有买到,于是就离开了,老板了解情况后,每次只要我一去,老板就向别人解释我因为上班有时间规定,不能久等,每次尽量把包子先给我,周围的人也表示理解,每次上班前心里总是暖暖的。

我的家距离支行比较远,有时候下班一不小心就错过最后一班回城的车,有一次错过了车站在路边觉得很无助,就在心灰意冷时,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声音说:“是不是回城,我正好顺路?”我看了一眼原来是离支行不远加油站的老板,心里很是感激,这样的事情很多次,可能是不同的左右邻居,突然觉得这里和家一样,有亲人和朋友,温馨和温暖。

这些左邻右舍给我们支行和支行的同事都有很多帮助,可能对他们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对我们这些离家的人来说,举足轻重的,这些小小的感动,使我们觉得离家上班不是很孤单,也使我们坚定决心要服务好这里客户,希望也能帮助他们,贡献一份力量。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