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一把好手

 “咔哒,咔哒…”,只见一沓沓检查资料在小申的操作下瞬间变成了一本本书,而且异常的整齐、规范,最后再粘上封皮,咋一看跟印刷厂刚出的书一样。

小申整理资料确实是一把好手,而且在单位也是出了名的。其他部门如果谁的资料较多,装订起来比较麻烦,都会过来让小申搭把手。不管多凌乱、多难整理的资料,只要经她一收拾,瞬间就会变得异常整齐、美观,而且经久不散、结实耐翻。

她资料整理得这么娴熟,和他多年的会计工作经历有关。来这个部门前,她是一个分理处的会计,由于该分理处地处工业老区,人口多、业务量大,每天一、二百笔的业务是常有的事,每个柜员每天下班后都要把上百张的传票和附件整理、装订到一起,不仅一张不差,还得整齐规范,否则,就有传票脱落、丢失现象的发生。每次整理传票,她总是最厚、最多的那一个,这跟她的业务熟练、办事麻利密不可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整理传票的水平也与日俱进、水涨船高,最后变成了这方面的专家。

资料整理是个行家里手,专业知识方面也是个多面手。自从来了审计部门工作,她的业务面也越来越广。刚开始,由于对信贷业务知识不了解,她就积极向信贷人员、相关管理部门请教、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请相关专家现场答疑解惑,遇到检查疑点及时和同事沟通、交流,久而久之,她也变成了信贷方面的专家。一次检查过程中,有位被检查人员对某个问题遮遮掩掩、答非所问,只见小申轻车熟路地点出了资料的缺陷、问题的所在,被检查人员这才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这你都能看出来,你是个老信贷员吧?”,还口口称赞小申业务精通,什么毛病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

小申同志工作上的精益求精,让自己很快成为了部门的业务骨干和多面手,而且与人打交道过程中,总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被检查人员虚心接受、积极改进。她真是我们审计部门的一把好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我们都能像她一样成为行家里手,为促进单位的业务发展、合规稳健经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