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被扣走的60块钱

“妹子,商场的大枣做活动,给你带点。”

一位办理业务的大姐,还没有坐下就把手里的一包大枣打开,抓出一大把要往柜台里面递。我招手赶忙制止,心想大姐这么热情啊。

“妹子,别客气,要不是你上次给我查出来支付宝扣我那60块钱,我每个月还得扣30块,能买三大包红枣呢。”

其实大姐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认出是她。

一个月前的早上,一位大姐拿着手机,急匆匆,满脸怒气的到我们网点“兴师问罪”。

“你们不是说你们的金燕卡没有任何收费项目,从不扣钱,只会增加利息吗?我这连着两个月短息提醒都通知我被扣了30块钱是咋回事?我们赚点钱真的不容易,咋说扣就扣?”

“我们的金燕卡不可能扣您费用,您是不是买什么东西了,有时候短信提醒可能会滞后。”我试探着问道。

“不可能,我买没买东西我自己会不知道?”大姐生气的反驳。

经查看流水信息,这笔钱是被支付宝扣划走了。我向大姐解释,“大姐,您再好好回忆回忆,这笔钱是被支付宝扣走了。”

“不可能,上次扣款我还纳闷呢,是我买什么了?但是这次我确定我什么也没有买,我是对面丹尼斯商场的保洁员,我们一天的工资也就几十块,不明不白被扣走了60块了,你赶紧帮我看看。”大姐说着把手机递了进来。

“大姐,您别急,我给您看看咋回事。”无缘无故被扣60块,而且这有可能是大姐一天的工资,我赶紧接过手机查看。确实,两条信息紧紧相连,大姐的钱来之不易,这两个月唯一的变动就是这两天扣款信息。看着大姐粗糙的双手,我心想,一定给你查出来那消失的60块钱去哪里了。

把大姐手机接过来,打开支付宝,叫同事一起探讨,最后发现大姐开通了咪咕音乐包月活动,每月费用30元。向大姐询问,大姐说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咪咕音乐,也没有听过这个音乐,有可能是孩子摁到给开通了。向大姐解释清楚并帮她关掉后,一脸高兴,道了好几声“谢谢”才离开。

但我没想到,她对这件事念念不忘,还会专门来送一把大枣。

感动高兴之余,才庆幸自己当初没有不负责的说一句“您买什么东西支付宝扣款了,具体的我不太了解。”我们每天面对的各式各样,但只要我们用心,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急客户之所急,才能真正的为客户解决问题,获得客户的认可,提升客户都网点的忠诚度,才能真正的提升客户对本网点的贡献度。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