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喜欢你,很久了

如果不是命中注定,为什么我和你会一见钟情?如果不是三生有缘,为什么我能和你心手相牵?如果不是爱浓意真,为什么我对你总一往情深?岁月悠悠,情意绵绵,我知道,我与你的故事,是一场无法言破的命运和契机。

当那个懵懂的小女孩第一次踏入你的大门时,那双好奇的眼睛一下就被你吸引住了。高高的柜台,要踮起脚尖才能看得到里面,忙碌的叔叔阿姨正拨动着算珠,算盘与珠子清脆有力的碰撞声仿佛一首交响曲,令小女孩崇拜不已。在小女孩的意识里,只有聪明能干的人才能如此利索地掌握算盘。阿姨的手指在算盘上自由地游走,速度快得让小女孩看出了神。“妈妈,我以后也要成为像阿姨那样厉害的人!”小女孩童真无邪的语言逗乐了周围的人。这一次初遇,开启了小女孩与农信的不解之缘。

光阴荏苒,寒来暑往,二十年的时光悄然飞逝。如今,曾经那个小女孩已长大成人,成为了如今的我。很幸运,我顺利通过考试,命运神奇地让我成为了那个站在柜台里面的人。那时的我,刚满25岁,期待着为你奉献,在你需要的时候画上一笔漂亮的色彩。梦想着自己画着精致的淡妆,穿着得体的工作服,优雅专业地在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

刚刚正式走上工作岗位的我,从事柜面服务工作,每天接触各种各样的业务、形形色色的客户、各式各样的钱,说实话,我懵了!这可不比考试,背下知识点足矣。你对我的工作要求,不仅仅局限于熟练掌握业务操作,还有更细化的风险点防范,更精准的现金收付和更有效的客户服务。白天,我跟着前辈学习业务操作,记好笔记,下班到家后像放电影一样将白天所学的业务操作一笔一笔回放,第二天继续学习掌握新的业务知识。每天抽出零星时间专注于技能练习,点钞、汉字录入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样的学习模式使我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柜办理业务,业务操作又快又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夸奖!

你知道这让我多开心吗?你让我觉得所有的奋斗和付出都是值得的!甚至让我觉得因你而有的梦想实现了,我终于不让自己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短暂的放肆一下吧!可是,你很严肃地告诉我,不行!你拒绝了我的调岗申请,理由是:还需要锻炼!这当头一棒,让我瞬间清醒。你代表着专业、严谨,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去历练。柜台作为你对外的第一道窗口,我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你的形象,所以我一刻也不敢放松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专业的农信人。

为汲取更多工作经验,很荣幸,我来到了办公室文秘岗位工作。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灵活应用办公软件、公文处理和写作、部门沟通和协调……文秘岗位让我接触到除文字优势之外的许多新领域,尤其是让自己开始下定决心补足自己的短板。顾不上白天工作的繁忙与辛苦,坚持在下班后学习文字写作技巧,从自主学习到主动请教、从挨批后的沮丧到获赞后的兴奋。经过一年的行政办公室工作,我积累了更为丰富的工作经验、提升了自己的应用技能,希望通过自己点滴的努力与奋斗为喜欢的你做一件漂亮的外衣!

不知不觉,与你并肩作战已三年,喜欢你也有三年。三年,一千一百多天,当初的懵懂青年已不再羞涩;三年,一千一百多天,当初的农信情缘渐渐搁浅;三年,一千一百多天,当初的农信梦早已打成一个解不开的情结。你见证了我的成长,我见证了你的腾飞。我看着你在科技、运营、审计各方面的进步,真心为你点赞,同时为自己能成为你的一员而感到骄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愿你、愿我,初心不忘、携手同行,风雨同当,走过山高水长,采撷一路春光!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