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小窗口 大舞台

 当岁月的车轮悄悄驶过,转眼间,这已是我走进信用社的第三个年头了。永远也不会忘记初次坐在柜台前办理业务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期待着这小小的窗口将带给我怎样的工作期待。渐渐地,我发现它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服务窗口,更是展现我们农信员工风采的大舞台。它像一个摄像镜头,一幅幅画面串联成一部丰富多彩的大戏。

“各位同事,大家早上好!”会计主管一声温暖的问候,拉开了晨会的序幕。透过那个小小的窗口,可以看见着装整齐的我们站在营业室里,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天的工作。检查仪容仪表是第一项内容,仪容仪表不仅代表着我们自身的形象,更展现了农信的整体风貌。接下来是回顾和总结昨天的工作,学习文件精神及安排今天的工作。在晨会中,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为自己制定了工作目标,让我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这是一天中美好的开始,让我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位老大爷走到我的窗口前,小心翼翼地问:“你们这里可不可以存钱?”“当然可以啊!”随后,他从包里拿出了一沓沓5元、10元、20元的零钱,一共三万多。我肯定地告诉他,我们这儿可以存。老大爷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接过钱,开始清点起来,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清点完这些零钱。老大爷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看着老大爷的背影,我的心里也觉得暖暖的。

一天早上,刚来到营业室,便看到一对老夫妻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我上前询问他们办什么业务,他们告诉我说,一年前在他们这里存了一万块钱的定期存单,现在却怎么也找不着了,昨天在家找了一晚上,今天一大早便到这儿等着了。我赶紧告诉他们不要着急,存单没了不等于钱没了,可以办理挂失,三天以后就能补出新存单了。随后,我便指导他填写了挂失申请书,顺利地为他办理了挂失。三天后,这对老夫妻又来到了我的窗口前。这次,他们的脸上没有了焦急的神情,有的只是拿到新存单时的欣喜。

一个个镜头,展现了我们一天天平凡又多彩的生活。它有时让我们温暖和感动,有时又让我们委屈和无奈,而我们想要的便是这小小窗口前一张张满意的笑脸。小窗口展现服务大舞台,让我们透过这小小的窗口为客户提供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让它成为展现我们农信员工热情服务、真情奉献的大舞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