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我眼中的“科技”农信

 

我是2015年考入农信社的,在我未入职之前,我想象中的农信社应当是一些网点破旧只有老头老太太才会光顾的地方,只是我为了留在家乡而不得已的一项选择。而3年的农信生涯,才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它的青春与朝气,它的温馨与包容,还有快速发展中那浓浓的“科技”元素。

    我之前所在的黑龙潭信用社,每个月都会有一次大型“庚会”,也是网点业务最忙的时候。琳琅满目的货物、川流不息的人群……黑龙潭分社刚安装的自动取款机,恰好在集市的最中心,这时早被人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几个提着满满货物的老大爷,也许是为了瞧个新奇,在周围议论纷纷,只听见不知谁说了一句:“如今这个信用社,可真是大不一样了!”“是啊!是啊……”周围的人附和着、议论着……

   “不一样了”一句多么朴实、多么普通的话,也许别人听了并不会感觉到什么,但是作为一名农信人,听到这句话,我却感慨万千、倍感骄傲。我们朴实的农民,也许他们不懂得什么是信息科技,什么是风险防范,但是他们却真正的看到了农信社的变化……而我想起那些昼夜奋斗的日子又是多么的值得!

    一年、三年、五年,多年来,我们农信社为了摆脱过去在人们心中那种科技水平落后、业务品种单一,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的印象,我们全体农信人在省联社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我们漯河农信用8年的时间修通了金燕卡、ATM机、POS机三大渠道,让每一个乡镇的百姓都能享受到科技金融带来的便利。同时我们又用了两年的时间快修了十大渠道,手机银行指纹支付大额转账随心所欲;手机闪付轻松一碰便捷支付节时省力;智能存款线上操作省心又盈利。我们的业务种类由原来的存贷汇向现在的线上贷款、线上存款、线上缴费、线上支付全面发展。

    新科技的开展标志着我市农信社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提升了一个新层次,跨入了一个新阶段。她提升了各级管理水平,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了多层次服务能力,支持了新农村经济的发展。三年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用科学技术打造了一个崭新的农信!

    庚会总是散的晚一些,太阳升的老高的时候,集上的人仍不见少,阳光照在我们信用社这个大大的牌子上,泛起一层暖暖的光。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