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重疾理赔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郑杰 彭廿龙)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为罹患重疾的客户李先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些许慰藉,为其困顿中的家人带去一丝温暖。

    据了解,李先生曾于2017年10月在中国农业银行为自己投保一份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2022年8月,李先生因劳累后出现胸部疼痛,为减轻家庭经济压力,未及时进行正规诊治,直至出现胸闷出汗伴放射疼痛等症状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随后,李先生在家人陪同下到当地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急性心内膜下心肌梗死。

    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商丘当地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李先生进行慰问,并协助提交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的索赔资料。11月17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材料,经公司审核,被保险人病情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标准,农银人寿当日立案并结案,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向客户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专门致电农银人寿理赔服务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我出险后,农银人寿的理赔人员忙前忙后,为我提供了很贴心的服务,真的太感谢了!”“以前我老觉得保费多,现在想一想,其实一年的保费也没多少钱,哪里还省不出来呀,这次出险,才让我真正认识到自己买的保险保障真是太少了!”在感谢工作人员的同时,李先生由衷感慨道。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挂牌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将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践行“农银快理赔”服务承诺,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简单、方便、快捷、透明的理赔服务,用行动诠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