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宿州银保监分局庞军局长一行赴灵璧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 苏继统)9月2日,安徽宿州银保监分局局长庞军、农村银行机构监管科科长孙永刚一行赴灵璧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灵璧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灵璧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卢彪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进展及风险化解情况,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孙永刚在肯定灵璧农商银行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庞军对灵璧农商银行近年来稳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党委班子工作思路给与肯定并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认真组织学习关于经济、金融的重要理论,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确保发展方向准确。二是党委班子要落实好监管要求,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坚持实体经济、绿色信贷导向,继续做好监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三是以深入开展“合规管理建设年”为契机,强化风险管理,加大对屡查屡犯问题整改,继续保持稳健经营。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