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2021年春季“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郑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永豪 张松涛)4月8日-12日,农业银行河南省郑州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郑州站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大河车展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举办。

  “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是农行一年一度的主题活动,是业内首创以汽车分期为主题的品牌团购活动。农行郑州分行携手50多家畅销汽车品牌经销商和多家农行信用卡合作伙伴为市民带来一场品牌齐全、价格优惠、奖品丰厚的盛大活动。此次郑州站活动参展商不仅为客户提供全系列车型的最优车价,多家展商还为本次车展提供了不少特价车,搭建了一个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之间的互惠互利平台。

  本着“活动有热度、服务有温度、办理有速度”的宗旨,农行郑州分行安排了几十位工作人员,在每个展台协助经销商解释农行分期政策。客户洽谈区还有来自全市各个支行的客户经理现场解答,辅导客户办理农行分期业务。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主会场外,多家优质经销商也在同步开展农行汽车节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这场汽车盛会中来。

  据了解,本次农行汽车节郑州站活动购车咨询客户逾3000人次,活动期间汽车分期意向金额达4200万元。

  农行郑州分行现场负责人表示,农行始终坚持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理念,促进居民消费升级,提高生活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倾力打造农行汽车消费品牌,助力广大客户实现购车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