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政银携手谋发展 合作共赢正当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谭婷婷)近日,由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和绵阳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涪城区第十季银企“鹊桥会”暨银政企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富临大都会酒店隆重举行,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涪城农信联社受邀出席活动。

  会上,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主任覃才荣代表四川农信(绵阳)与涪城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政合作发展打开了新局面。涪城农信联社主任鲁金明与企业代表富临建材和金海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授牌。涪城农信联社公司业务部现场推介了“税金贷”“科惠贷”及“企业项目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及企业金融服务方案,竭诚为有融资需求的参会企业提供精准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作为主城区的法人机构,涪城农信联社将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继续坚守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与辖内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机制,不断完善产品链条,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切实解决好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当好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奋力谱写农信发展新篇章,做支持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为“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注入农信金融活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