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首家税银联合自助便民服务厅正式启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4日讯(通讯员乔娇阳)“我宣布,新密市税银联合自助便民服务厅现在启动!”随着红布缓缓揭开,新密市首家税银联合自助便民服务厅即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2020年6月2日上午,新密农商银行和新密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税银携手”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新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新密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等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密市税务局局长与新密农商银行董事长一起为税银联合自助便民服务厅揭牌,并共同签署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税银战略合作协议》。

  “税银联合自助便民服务厅为探索办税服务新模式提供了途径,也标志着税银合作走进了新阶段。在未来,它将发挥酵母作用、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让纳税人可以就近办、自助办、放心办。”新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说。

  新密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税银联合自助便民服务厅的成立,让服务前移,最大限度地压缩了业务办理时间,实现了政银资源集约融合、政银企三方共赢。新密农商银行将以此为载体,持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突破服务难点堵点,切实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过后,周围居民纷纷闻讯前来,体验便捷、周到的热情服务。“以前到税务大厅办事,碰到排队人多时,耗时特别长,现在家门口有了这个‘税银联合服务厅’,抬脚既能领用到发票,又能办理银行业务,这不,我现场办理了一张金燕卡,省得再往银行跑了,既省时又高效,可真是方便!”前来申领发票的王大哥竖起了大拇指。

  新密农商银行作为全省农信社首家实现集银行与税务为一体的实体机构,直接将营业网点“搬”到了税收服务大厅,不仅是税银合作的一次有力尝试,更是税务部门与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体现,深度贯彻了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充分体现了新密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真正实现了一举多得,合作共赢。

  作为新密本土金融服务主力军,新密农商银行将进一步与新密市税务局深化合作,实现金融服务功能与税务系统功能相互延伸,为新密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