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问需求 助力企业渡难关——平顶山市办党组成员、督察员付少敏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3月19日讯(通讯员王宏阳)为加强与企业的深度沟通,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3月17日下午,市办党组成员、督察员付少敏带领业务科负责人景建阁等人员到叶县调研走访企业,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行长娄国奇、副行长孔祥飞陪同。

  在河南贝特尔药业有限公司,付少敏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向其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

  在平煤神马集团河南天健日化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上下游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及规划。并表示:“公司能够发展到今天,与叶县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是叶县农商银行“雪中送炭”,特别感谢叶县农商银行长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付少敏边听边与其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及资金周转和融资需求。

  付少敏要求叶县农商银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对接企业需求,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信贷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等举措,全心全意为企业开展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之后,付少敏一行又实地察看了河南创大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并简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表示,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强化金融服务,全力提供资金支持,携手企业共克时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