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关爱员工打造暖心企业

  农村金融时报2月26日讯(通讯员王景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郾城联社以人为本,关爱员工,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干部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打造负责任、有爱心的暖心企业。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疫情爆发以后,该联社把加强疫情防控、保障职工安全放到第一首要的位置,安排组织对辖内职工及子女、家属进行拉网式排查,有无武汉过往史或感染人员接触史,现在状况如何?做到情况准确掌握,问题及时处置,决不允许发生一起疏露。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不间断地转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珍爱家人,非常时期,决不允许一名员工掉队。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该联社部分网点于节后开始营业。为保障一线员工安全,该联社克服重重困难,提前购置了酒精、消毒液、防护口罩、医用硅胶手套等医疗物质,发放基层网点及一线员工。同时,严格网点疫情防控制度,员工班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防护手套上岗;到访客户也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入营业厅。并做好厅堂管理,实行叫号制度防止客户聚集,如确需排队的要求间隔必须在1米以上。

  因疫情原因,工资绩效无法正常考核,为了不影响职工的正常生活,该联社就按比例提前预付部分工资,让职工卡上有钱,心里不慌,疫情时期安心在家。同时,该联社还与中国人寿积极对接,为每一位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为职工送去了满满的关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