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以半月挂牌督查促脱贫攻坚责任政策落实

  农金网河南省固始县讯 (通讯员胡君竹)为解决巩固脱贫成果落实不力问题,今年以来,固始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任务要求,持续对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工作组、产业扶贫工作组、资金项目和金融工作组等9个工作组进行半月挂牌督查。

  要求各工作组每月初制定上报全月工作计划,每半月总结上报任务完成情况,根据工作台账与实际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对超额完成或按计划完成且有特色有亮点的,评价为“好”;按计划完成的,评价为“中”;未按计划完成的,评价为“差”,每半月对各工作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综合评价。评定结果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一楼大厅以“好”“中”“差”形式挂牌通报,确保挂牌督查实效。

  截止目前,共对县脱贫攻坚指挥部9个工作组进行挂牌督查23次,给予综合评价23次。通过半月挂牌督查,有力促进脱贫攻坚责任政策落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