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社安全保卫部一行莅临原阳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工作

  农金网河南省原阳县讯 (通讯员娄石巍 高超)11月18日,省联社安全保卫部总经理王福增一行莅临原阳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工作,对该行的安全防范设施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来到该行基层网点,认真查看了网点保安配备情况及卷闸门、自助设备、消防设施、警报系统、电线电路等运行使用情况,详细查阅了《营业场所安全保卫登记簿》、安全保卫学习演练记录、上级文件传达学习笔记等资料,并仔细询问了网点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下步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全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好省联社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把安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为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原阳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安全保卫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压驱动,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务实的作风,把省联社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