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2019年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农金网河南省永城市讯 (通讯员刘平 腾峰)2019年10月10日上午,永城市2019年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的扶贫专干1人、78个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共计234人参加培训,上午有高级畜牧师刘平授课、下午有畜牧发展服务中心总畜牧师、高级畜牧师高立授课,并现场发放畜牧知识书籍近100册。

  此次培训为期1天,结合永城畜牧产业实际,针对有创业意向的农民学员采取专家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围绕畜禽饲养管理关键技术、畜禽疫病控制技术、非洲猪瘟防控技术、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内容展开理论培训,提高了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带贫益贫责任意识和创业就业带动能力,为永城市培养了一批创业能成功、带动有成效的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回去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加以实践运用,希望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近年来,永城市积极推荐养殖业致富带头人参加各种畜牧经营主体专题培训学习,让更多农民朋友学习,带动家乡早日脱贫致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