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携手清不良 强力清收见成效——义马市政府协助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初见成效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 (通讯员田梦圆 张明明)近日,在义马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督导下,义马某公职人员归还了拖欠农商银行数年之久的一笔15万元贷款本息,协助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信用环境,依法打击逃废债行为,进一步优信用环境,义马市政府于8月29日召开义马市清收盘活农商银行不良贷款会议,成立了义马市清收盘活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小组,制定了义马市清收盘活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实施方案。

  会后,义马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特别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单位内部拖欠农商银行贷款人员下发了限期还款通知书,要求限期归还,否则将采取行政措施,面对压力,该单位借款人杨某主动联系义马市清收盘活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小组,表示将尽快归还贷款本息,并于9月2日到义马农商银行办理了还款手续,现金归还了拖欠的15万元贷款本息。

  目前,在义马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的紧密配合和互相协调下,义马农商银行正在运用行政、经济和法律等手段积极开展不良贷款清收活动,特别是对那些“钉子户”、“赖账户”和恶意逃废债务的借款人,将在政府的支持下坚决依法进行打击,在全市上下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维护义马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力全市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