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无锡阿福农村小贷公司:连续3年跻身行业百强

在不久前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年会”上,阿福小贷再次被评为“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连续3年跻身行业百强。同时,该公司还有多项指标在全国小贷行业中名列前茅。

2009年4月,由红豆集团发起筹建的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阿福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兼阿福小贷公司董事长周海江曾多次表示,小额贷款公司对于处于困难中的中小企业而言,是他们化解危机的新帮手。

该公司业务模式为“只贷不存”的非金融机构,主要为集团所在的锡山区,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为“三农”提供便捷、快速、可靠的小额贷款支持、担保服务,有效解决农民贷款难、小微型企业融资难等迫切问题,引导民间借贷规范发展。公司通过重点支持红豆杉产业发展,较好地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成立4年来,阿福小贷的各项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资产质量优良,不良贷款合欠息始终保持零记录,经营效益不断提高。截至去年末,该公司贷款规模已达3.52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9.6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双增长,资本金收益率达12%以上,人均创利400多万元。

2011年12月,在无锡市金融工作会议上,运营三年的阿福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还被无锡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工作和谐金融奖”,这是锡山区金融系统荣获的唯一奖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