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信与疆内18家保险公司签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王晶 潘冬冬)近日,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分别与中国人民财险等疆内所有18家保险公司的新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这18家保险公司将陆续实现使用新疆农信社银行卡(包括:储蓄卡、社保卡、公务卡、贷记卡等)购买保险产品及理赔款入账,此次战略协议签署,既是双方在业务方面深度融合,也是彼此面向未来、迎接挑战的开端。

  据介绍,这18家保险公司包括中国人民财险、中华联合财险、新华人寿保险、泰康养老保险、中国人民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保险、阳光人寿保险、中国平安财险、中国太平洋财险、国任财险、阳光财险、大家财险、中国人寿财险、永安财险、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大地财险、平安养老保险、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

  为了给广大客户和各保险公司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高效率的金融服务,新疆农信社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保护消费者利益的原则,在全面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机构、资金、结算、网络、科技优势,在资金存管、资金结算、代理销售保险、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兑付理赔款等方面,持续加强信息互换、人员培训、营销推广、风险管控,不断强化银保合作。

  根据双方约定,合作双方还将对客户的投资行为进行筛选,充分发挥新疆农信社在融资、贷款管控方面的优势,以及各家保险公司风险保障和理赔管控优势,为客户提供适宜的银保产品,提高双方营销获客率、签约率。

  作为全疆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新疆农信社将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保险行业的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效率、巩固合作基础,通过发挥彼此专业优势,深化银保互动,共同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工作,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