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社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4月23日讯(记者王松)4月20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河南省联社等10家银行保险机构签订政银合作协议,开展战略合作。河南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出席签约仪式,河南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关奇峰代表河南省联社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河南省联社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启战略合作,既是进一步扩大银政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力支持民营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深化之举。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企业注册登记、推进信用信息共享、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加强风险管理防控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搭建银政合作平台,建立银政互动机制,畅通银政合作渠道,实现强强联手,为助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河南省联社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郑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签约仪式。各省辖市农信办、农商银行及有关县级行社负责同志在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视频形式参与了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