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联社首发台胞专属“台融卡”

  农金网浙江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爱静)12月25日,浙江省农信联社与浙江省台办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广大台胞台企提供综合性、一揽子金融服务。在签约仪式上,浙江省联社创新推出台胞专属银行卡“台融卡”,这是浙江省首次向台湾同胞发放有贷款功能的台融卡。

  “非常感谢相关单位为我们台胞解决了因身份、证件问题造成的银行卡和信用卡办理难问题”百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永平拿到首张台融卡后道出了对省台办和省农信联社的真挚感谢。

  此次发行的“台融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最高授信额度均达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借记卡有贷款功能,享受基准利率优惠,具有小额贷款循环功能,同时还享受免年费、免开卡工本费、免短信提醒手续费、免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每月前3笔免境外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取现手续费等“五重免费”;信用卡是一张台胞白金信用卡,可享受银行贵宾通道、机场免费接送等专属尊享服务。

  长三角地区是台商在大陆集聚最密集的地区,目前在浙江注册的台资企业累计接近一万家,台融卡的发放,有助于台商更好的扎根浙江,为其创业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

  在签约仪式上,浙江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表示,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浙江省农信联社与省台办携手共同开启战略合作,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惠台“31条措施”“26条措施”及我省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重要精神的有力举措。我们将在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做好综合金融服务、推动两岸经贸交流等方面强化联动,积极融合省台办的组织协调优势,充分发挥金融的源头活水作用,三年累计提供不少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总额度,为台胞及台资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金融服务,更好地帮助台湾同胞在浙江学习、创业、就业、生活,进一步促进浙江与台湾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