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联社 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座谈会

  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曾逍陆 余江淮)日前,湖北省联社电子银行业务座谈会在英山农商行举行。省联社电子银行中心、英山、浠水、罗田农商行电子银行中心人员及支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黄冈辖区和英山农商行2019年电子银行各项指标和夏季攻势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发展的方向。会议强调进行电子银行业务调研,主要目的是集思广益谋求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结合产品、服务创新,适应行业主流趋势,科学调整电子银行产品结构,突出精准营销和风险管控,深入了解客户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电子银行品牌。参会人员围绕电子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银联“云闪付”、ETC、信用卡等相关业务发展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推动全省农商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