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东山联社 架起社农“连心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张汉文)为充分发挥东山谷文昌红色资源优势和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今年7月,东山联社党委成立了“学谷公”金融服务队,推动转作风、亮形象,架起社农“连心桥”。

    近日,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小分队)至海博生物公司宣传普及惠民金融知识和产品,宣传解读“新市民贷”业务的相关服务政策和产品,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同时还在“三有书屋”为群众宣讲谷文昌精神和李翀先进事迹、推介“东好贷”、助学贷款等惠民贷款,当好红色农信的“宣传员”。

    据介绍,“学谷公”金融服务队下设9个小分队,由各支部书记任分队长,党员和各营业网点、科室志愿者组成,定期驻村入户进社区,扎实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落实落地。各分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奉献日活动和志愿者专项服务,发挥农信社深耕本土、离百姓更近、决策链短等优势,下沉支农重心,宣贯利农政策,为企业、群众答疑解惑,送上服务套餐。截至目前,“学谷公”金融服务小分队已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9场次,触达受众7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美丽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