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永春联社召开社保卡业务专题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潘晓东)日前,永春联社召开了社保卡业务专题推进会,永春联社党委书记潘才学、社保卡业务分管领导、条线部门人员及全辖31个网点的负责人参会。

    图为推进会现场。

    在会上,潘才学针对当前社保卡业务推进情况做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迎难而上。要充分认识到社保卡市场的占领将成为业务发展的重要环节,是寸土不让的必争之地。各网点要根据任务逐日制定制卡发卡目标,迎难而上,体现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

    二要勤练本领,综合营销。要强化社保卡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各网点在又快又好服务客户的同时,还要做好社保卡“1+N”的综合营销,增强客户粘性,提升活卡率。

    三要提升信心,上下合力。要组织网点内的动员会议,凝聚共识,提振士气。联社机关职能部门要注重收集业务堵点,优化业务流程,主动为基层减负。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