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融水农商银行:荣获“依法经营 诚信纳税”企业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施妍竹)近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春雨润苗”全链条诉求响应计划启动仪式。融水农商银行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荣获“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十佳企业称号。据悉,这也是融水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金融企业,此项荣誉的获得是融水县委、县政府以及税务局对融水农商行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融水农商银行全面结合当地经济情况,全力支农支微支小,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三大主力军作用,成为乡村振兴主力军和县域企业的纳税大户。2021年度缴纳各项税金4973万元,纳税额连续数年在全县各企事业单位中名列前茅,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介绍,融水农商银行将珍惜此次荣誉,并以此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坚持合规经营、诚信纳税,不断夯实业务根基,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能力,奋力冲击新目标,迈出发展新步伐。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