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永春农信联社 促进政银企交流合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颜晓琳)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日前,一场别具一格的政银企座谈会在福建永春农信联社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永春县纪委监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牵线搭桥,永春县农信联社及部分企业代表上演“鹊桥相会”。

   

图为永春政银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永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永春农信联社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战略合作协议》。永春农信联社党委书记潘才学向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文财颁发了“工业园区企业专项贷款预授信5亿元”牌匾。

    刘文财表示,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进一步促进政银企间的交流合作。此次小试牛刀,工业园区管委会将把“鹊桥”平台做大做优,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

    潘才学表示,作为服务县域经济、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流银行,永春农信联社将立足本土、主动作为,坚守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决策链短、政策灵活的优势,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灵活、便捷、实惠的助企政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加强政银企互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郝飞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