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麻阳农商银行:稳增对公存款有绝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唐飞亚)自“开门红”活动启动以来,湖南麻阳农商银行决定将对公客户营销作为绿溪口支行抓好资金组织工作、促进业务全面发展的突破口,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月24日,该行期末存款日均余额达21160万元,较年初净增3057万元,完成“开门红”任务的305%,提前六十天完成目标值。

    根据湖南省联社、怀化办事处及该行“开门红”工作指导意见,该行细化对公客户营销考核机制,对网点对公存款和代发工资等实行重点考核,提高全员工作积极性。

    麻阳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及业务部门参与指导网点积极对接政府部门,拉出对公重点客户清单,调查了解归口政府部门、政府分管领导、代发工资银行等详细信息,组织城区支行主动对接,落实营销责任。该行挂片领导、联点部室每周至少2次深入联点支行,参与网点的晨、夕会,协助基层支行,分析对公账户切入点,督导资金组织工作。

    该行指定业务发展部为牵头部门,明确专人逐日通报“开门红”数据,调度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落实。并将好的经验做法归纳总结,建立“开门红”微信交流群,实时沟通协调“开门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推广“开门红”的先进做法和措施,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