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太原农商银行 旺季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李舒婕)近日,山西太原农商银行旺季攻坚行动进行正酣,各支行潜心研究,从线上线下一体化入手,让辖内客户享受到银行的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实施过程中,该行通过有温度的对客沟通,了解客户真实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等接地气的举措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有效带动存款业务实现新的增长。

  该行西客站支行积极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打造服务老年人的特色网点,积极对网点进行适老化改造,配置无障碍设施、健康检测仪器,上线大字版自助办理设备,开展银发课堂等,帮助老年客群融入智慧社会;同时,加强服务下沉,根据老年客户群体需求提供惠民服务,建立长期服务工作群,定期在群内发布惠民信息,赢得了更多老年客户群体青睐。今年以来,该支行新增客户3120户,各项存款增加5676.25万元。

  该行晋机支行带领网点业务骨干前往周边各村村委对接村委班子成员,了解业务需求,从信贷和零售方面入手,推进双方业务合作。该支行借助客户台账对存量贷款客户进行责任区管理,积极做好客户回访,有序开展伴随服务。组织队伍前往居民社区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耐心的为客户介绍该行当前业务产品,提供专属服务,做到需求有回应。活动期间,该支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1300余万,较7月底增长2000万;新增办理晋享e付商户5户,对接贷款意向客户2户。

  近日,该行华峪支行组织人员在周边社区、文化产业园、古玩市场等广泛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将客户服务同“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业务竞赛结合起来,在之前开展的“市场授信”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客户回访。该支行成立“华峪支行理财公众号”邀请新老客户加入理财服务群,及时发布惠民、财富管理信息,加强与周边群众的联系,增进客群情谊,提升知名度。该支行还提前召开研讨会,结合客户产品投资偏好、交易偏好、风险偏好和金融服务需求准备产品信息宣传折页;带领客户经理深入商户中营销存款业务、理财产品,介绍该行的“晋享e付”、“晋享生活”等APP平台,推荐办理各类贷款,解决商户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支行新增个人客户数达791户,对公客户10户,新增存款3821.25万元。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