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宁国农商银行开展社保卡服务进校园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石欣林)10月17日,宁国农商银行组织移动金融服务队走进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开展“社保卡服务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保卡宣传和使用范围,提升社保卡服务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了社保卡关于身份识别、信息查询、医药费用结算、领取待遇、ATM跨行取现免手续费等功能和优惠政策,同时耐心解答学生各类提问,并指导其申领电子社保卡,获得了学生们的高度赞赏。同时,工作人员利用移动业务终端,为在校学生办理了社保功能和金融功能激活等业务,学生不必前往网点就可以直接用卡,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便利。活动期间,共激活社保卡150余张,开通手机银行120余户,申领电子社保卡1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00余份。

  据了解,“社保卡服务进校园”是宁国农商银行社保卡服务业务的再延伸,是推广社保卡业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宁国农商银行已发放社保卡23万张,建成26处一站式社保卡服务网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社保卡的认知度,进一步了解了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的功能、作用、使用方法,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宁国农商银行将把“我群众办实事”活动谋深做实,深入走基层,贴心为群众,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把高质量的社保卡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