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霞浦联社:疫情期间提供“不打烊式”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许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霞浦联社坚决执行各级管理部门的相关安排,通过联社党委全面统筹、上下联动,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主动担当、走在前列,深入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及金融保障工作。

  在营业期间,每日营业前后均对网点、机具设备进行消毒杀菌作业;加强网点通风,确保营业场所整洁干净、安全卫生。同时,在营业场所出入口设置监测点,严格执行往来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制度,积极劝导客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服务场所。

  在疫情防控期间,霞浦联社坚持为群众“不打烊式”金融服务。通过与村委联合建立村金融服务微信群,为客户提供“云服务”,尤其是一些与莆田地区贸易往来密切的水产品销售客户,在此次疫情中,面临无法收回欠账导致缺资金再生产,霞浦联社客户经理通过各村微信群了解信息,一户一册建立台账,通过掌上银行为客户建档授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受到赞赏。

  同时,霞浦联社还积极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方式主动对接辖内医药卫生、诊所等医疗行业和涉及疫情防控的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及时了解其贷款、结算或其他金融服务需求,开辟“绿色通道”,给与政策优惠,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提供了强力支撑。据悉,截至目前,霞浦联社累计办理纾困贷3448万元,助力48户企业实现疫情防控的同时发展不断档。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