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新疆农信 为“爷爷奶奶”办实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吴国勋)在重阳节期间,新疆农信在全疆各县市的83家行社开展了以“真情、真心、真爱”为主题的敬老孝老和为老人提供金融服务等各类活动,以此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重阳节前夕,新疆农信第一党支部看望慰问“四老”人员    吴国勋 摄

  新疆农信社聚焦“银龄”客群服务需求,把老年人的“诉求清单”变成“履职清单”,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开展节日慰问等措施,把“问题清单”变为“幸福账单”。

  以从便利“银龄”客户需求出发,新疆农信营业网点安排专人协助不会扫健康码的老人,并在网点设置“爱心座椅”“爱心窗口”,同时配备服务专员全程咨询引导,为“爷爷奶奶”们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温暖服务。

  针对高龄、失能、空巢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等特殊困难群体,新疆农信在预约办、网上办、远程办的基础上,还进一步优化了“上门办”流程,组织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提供上门服务。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1-9月,新疆农信就累计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近千人次。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