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临湘农商银行忠防支行 提供优质现金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吴泽宇)10月8日,湖南临湘农商银行忠防支行的柜台前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户——龙鑫运输公司的谭会计,她提着两大袋零钱,面露难色地说道:“真是不好意思,又要麻烦你们了。”

  该支行工作人员几人合力,熟练地点钞、墩齐、扎钞、捆钞……一个小时数完两大袋钞票。

  据了解,今年来,临湘市正式启动城乡客运一体化运营,每天公交公司谭会计都为现金存放而发愁。在“新挑战”面前,临湘农商银行忠防支行工作人员积极担当,为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将收款和清分工作分开,当场点钞收款,周末进行集中清分,极大地提升了收款的效率,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创建现金服务区的工作部署,净化现金流通环境,临湘农商银行忠防支行积极作为,向广大客户群体宣传现金服务知识,提供兑换零币、回收残损币的服务。

  截至目前,该支行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两千余份,兑换零币及回收残损币各1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