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宜都农商银行 荆楚小康贷方便又快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陈彦竹 李薇)“这贷款办理太快了,利率也优惠,真是太方便了。”接收到贷款到账信息后,袁老板对宜都农商银行的服务连连称赞。

  袁老板从事生猪养殖业,近日需购买生猪喂养饲料,但缺少流动资金。恰逢湖北宜都农商银行五眼泉支行在弭水桥村开展整村授信,得知信息后,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调查审批,第二天就手把手教袁老板通过手机银行APP,在5分钟内将5万元的“荆楚小康贷”提款成功。

  据悉,“荆楚小康贷”是宜都农商银行为广大农户量身打造的用于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的普惠性免抵押小额线上产品,专为解决“三农”押品少、申请难、放款慢等问题,通过采用整村建档批量授信、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等模式,大大降低了交通、时间成本,为农户贷款提供了极大便利。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