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邕宁农信社蒲庙分社 多举措促存款业务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潘作甫)邕宁农信社蒲庙分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本地市场特点,突出重点,采取多种措施提高稳存增存工作实效,促该社各项存款快速增长,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截至6月末,蒲庙分社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19亿元,完成全年存款任务的182%,各项存款余额创历史新高。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该社以存款“开门红”营销活动为契机,通过在网点厅堂布置宣传栏、外拓扫街、走村入户、分发宣传折页、张贴海报、举办金融知识小课堂等方式,大力营造“存款换积分,积分兑好礼”的活动氛围,精准营销新老客户,抢占市场份额,夯实个人储蓄存款基础。截至6月末,该社储蓄存款余额较年初增0.87亿元,其中定期存款余额较年初增0.69亿元。

  积极营销,广开储源。该社紧盯重大项目征拆进度,积极与当地政府、村委、生产队沟通交流,深入村委、生产队开展广泛宣传与动员,努力取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扎实做好全流程营销工作。截至6月末,该社已成功营销涉及两条高速公路--南宁段项目的生产队账户51户,其中新开户40户,营销征地款超1.4亿元。

  与此同时,该社狠抓文明规范服务,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推出多项便民措施,不断提升柜台服务质量,利用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