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桃源农商银行 加快推动“常德快贷”落地签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记者肖瑛 通讯员徐玄)今年以来,湖南桃源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常德快贷”利率低、手续简、放款快、操作易等优势,通过“线上广撒福利网、线下深挖潜力股”,促进常德快贷落地签约,助力普惠金融遍地开花。

  截至7月20日,该行“常德快贷”累计签约11390户,较去年增加7405户,累计签约授信11.14亿元,用信余额4.24亿元。

  线上广撒福利网 吸引客户“种草”

  做好社群营销。桃源农商银行对“常德快贷”的优势进行常态化宣传,每逢“常德快贷”开展优惠福利活动时,号召全员转发公众号、视频号活动推文至朋友圈、微信群,将福利活动广而告之,扩大营销范围,吸引有需求的客户线上“种草”。

  做好积极互动。当有朋友点赞、评论甚至主动咨询常德快贷相关问题时,该行积极回应,随时解答疑惑,加深客户对产品的正面印象,使常德快贷深入人心,使客户只要有需要就会想起常德快贷。

  做好跟踪回访。该行对有意向或者已办理常德快贷的客户建立台账并跟踪回访,通过微信聊天、电话联系,定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搭建场景刺激需求,引导常德快贷签约或用信。

  线下深挖潜力股 拓宽服务渠道

  加大走访频率。桃源农商银行对整村授信群体逐一上门拜访,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拉近彼此关系,挖掘客户需求,推进常德快贷的签约落地。

  加强厅堂营销。厅堂是柜面人员与客户建立联系与信任的第一发生地,同时也是营销常德快贷的绝佳机会。在办理业务时,该行柜面人员密切关注年轻群体、有存款无贷款的优质客户,通过多拉一句家常、多问一句需求、多话一句农商,降低客户心理防线,引导试用常德快贷。

  加快办理效率。常德快贷虽然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但有时候也会因为客户档案未同步、信息不全、操作不当等原因影响快贷签约进度。这时,该行客户经理就会及时关注签约动态,联系后台及时进行处理,并耐心安抚客户情绪,提升客户体验。

  桃源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营销活动力度,用好线上线下各类渠道,利用好口碑营销,针对目标客群,有的放矢,持续扩大“常德快贷”业务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给更多老百姓“贷”来福音。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