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湖北省农信联社联手恩施州政府 为乡村振兴输血500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覃磊)近日,湖北省农信联社与恩施州政府签订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化银政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十四五”期间,恩施州农商银行将向恩施州投放乡村振兴信贷资金不少于500亿元。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亚华表示,目前省农信联社正带领全省农商银行开展村银共建,派驻金融村官,推进整村授信,推出支持乡村振兴“十大工程”,希望得到恩施州委、州政府大力支持,实现政银共创共赢。全州农商银行要全面落实战略协议要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力当好恩施州乡村振兴的“店小二”,为恩施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银行力量。

  恩施州主要负责人表示,恩施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恩施州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普惠银行的责任担当。恩施州正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不懈抓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大项目,经济发展活力竞相迸发,金融服务需求更加旺盛,希望省农信联社继续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恩施州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不断将双方合作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确保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