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 念好支农支小“三字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张晓琳)今年以来,长治黎都农商银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学实干办实事,坚持支农支小,念好普惠金融建设“广、全、特三字经”,大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为做到服务形式“广”覆盖,该行建立“线上服务+线下服务”模式。

  线上,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大力宣传金融服务、特色产品、企业文化等,为广大客户增添了解农商银行、获取金融服务的移动平台。

  线下,该行在各村醒目位置刷墙体广告、悬挂宣传条幅、开展产品推介会,将产品和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结合“植根”行动,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对商户、客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将营销业绩考核细化为常态化的走访考核,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确保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找得到、产品听得到、服务感受得到。

  为做到服务功能“全”方位,该行持续完善农村金融基础设施,提升自助设施的覆盖率与服务能力,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今年上半年,该行手机银行户数达到39738户,农村综合金融服务站149家,发行社保卡32.32万张、信用卡3928张。

  同时,该行积极推广云闪付、晋享生活、晋享E付等服务平台,加大星级网点创建和“农商驿站”创建,进一步补齐在政务服务和金融便民服务方面的短板,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为做到服务产品“特”色化,该行积极响应广大客户理财意识增强诉求,代售“晋享”系列理财产品以及贵金属业务,推出“金动力bank”特色直销银行,让客户随时理财,随取随用,成为客户身边永不打烊的银行。

  同时,该行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出“备用金”系列产品,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涵盖辖内居民生产、生活、经营各个方面。今年上半年,该行为12501 户授信,金额4.57亿元;推出“农担贷”产品,由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额度在30万-300万元,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

  截至6月末,全行贷款余额76.06亿元,较年初增加12.03亿元,增幅18.79%。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