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天镇县联社 小微金融专营中心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薛文娟)天镇县联社小微金融专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联社各项政策部署,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用恒心、下真功、见实效。

  针对小微客户资金需求特点,该微贷中心以“兴农快贷”为抓手,把信贷服务搬到“线上”,解决了客户跑腿跑路的问题,确保贷款能及时办理、快速发放,帮助小微客户降低时间成本。

  目前,该微贷中心已与526户个体工商户、244家小微企业签订了信贷协议,为批发零售业、餐饮住宿业、物流运输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等小微企业解决了贷款难的问题,直接或间接帮助近千人获得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天镇县联社小微金融专营中心累计服务客户857户,各项贷款突破亿元大关,贷款余额达1.13亿元。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