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涟源农商银行“夏日行动 亮剑不良”清收活动圆满收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殷菀亭 李宾)日前,湖南涟源农商银行“夏日行动 亮剑不良”专项竞赛活动落下帷幕。十天时间,该行累计清收表内外不良贷款872笔,金额1353.84 万元,完成目标任务1180万元的115%。

  据了解,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制定专项活动方案。活动启动当天,召开清收出征誓师大会,共划分五大战区,十五个清收分队、一个特别行动队,从领导班子到各岗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全员参与。

  该行各战区纷纷拿出“作战图”,划分“责任田”,走在前列,干到实处,坚持早安排晚复盘,召开推进会,确保科学布局、合理开展、有效落实。

  同时,该行借助媒体、朋友圈的力量,广泛宣传依法清收行动,营造了浩大声势,传达了涟源农商银行打造诚信环境、依法维护债权的立场和决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全员责任担当,持续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切实管控好加快发展的风险隐患,打造良好金融生态。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