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兴化农商银行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朱梁 吴卫伟)近日,兴化农商银行组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支部书记、支行行长赴延安开展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切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艰苦奋斗、始终为民的崇高品格。

  “我们要以延安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做好本职工作能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践行好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农商行使命。”兴化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文铭在开班仪式上的表示。

  本次活动为期5天,一堂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的实景教学,一场场形式独特、跨越时空的现场讲解,让大家在先辈的革命足迹中感悟延安精神,在历史和现实的碰撞中接受灵魂的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净化思想灵魂,锻炼党性修养,锤炼工作作风,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推动兴化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