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民乐农商银行 深入开展在乡老复员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 易子洋)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落细,近日,甘肃民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与民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赴民乐县9名在乡老复员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朱端正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在乡老复员军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真诚地转达总行党委对在乡老复员军人的关心关爱。朱端正向他们介绍民乐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在乡老复员军人能继续发扬在军队形成的优良作风,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民乐农商银行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既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载体,又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今后,民乐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加大对老党员、老复员军人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