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辉县珠江村镇银行 做好场外志愿服务答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姬须龙)今年是辉县珠江村镇银行建行10周年,辉县珠江村镇银行党总支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全行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改善工作深入结合。

  “小姑娘,我看人家都在用手机查看大学学校的信息,能教教我吗?还不知道我家小子中意的学校长啥样呢。”

  “可以的大姐,想看哪个学校啊?现在网上查询信息确实很方便的。”

  对话的是河南省辉县高考考点外的一位家长和辉县珠江村镇银行服务高考的志愿者。

  辉县珠江村镇银行每年都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据介绍,今年,该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加贴心,除了和往年一样为高考现场等待的家长、交警、考生免费送上矿泉水、扇子等解暑物品,还安排大学毕业时间较短的志愿者参加服务,提前在网上查询、在高考志愿培训机构了解今年高考相关信息,主动与家长沟通,分享了解的情况、自己高考时的点滴,缓解考生家长紧张心理。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还为各位家长讲解了辉县珠江村镇银行针对大学生的系列支持政策,如助力完成大学学业的“助学贷”,帮助增加社会工作经验的寒暑假实习岗位,同等条件下,银行将优先录取本地实习生等。

  辉县珠江村镇银行党总支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不断提升服务员工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聚焦社会热点、群众难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