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浑源农商银行 打造县域内优质银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胡文杰)一直以来,山西浑源农商银行秉承着“稳行致远 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精心打造县域内优质银行。

  浑源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树立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己任,始终把帮助消费者明晰权益、辨别风险、增强金融素养作为自身经营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

  该行坚持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行为,落实消费者权益保障措施,为金融消费者打造放心消费环境,通过设置投诉意见簿、公布举报电话等客户投诉平台,实现客户投诉有效处理全覆盖;同时,坚持对不同客户群体有对针对性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在做好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该行不定期深入周边街道、校园等单位进行义务宣传和讲解,带动全民全力防范金融诈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西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浑源农商银行以厅堂功能分区为基础,以岗位多元设置为辅助,不断提升厅堂服务质效。

  近年来,浑源农商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践行社会公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升华了企业文化、擦亮了农商品牌、靓丽了企业形象。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起“心系两当、携手共进”自愿捐款活动,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累计捐款近3.89万元。2020年底,该行还自发为山区留守儿童捐款,展现了农商人扶危济困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