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滁州皖东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 孙广辉)近日,滁州皖东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本行”)按照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大力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全行相关支行网点对所在辖区社区和居民进行了存款保险宣传,共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12000余份。本行工作人员对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条件等内容向群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引起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让他们了解了“存款保险让银行存款更加安全”的金融常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外,全行各网点还在营业大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同时利用LED屏、电视等多种方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知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存款保险条例,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让社会公众更深入的了解存款保险知识,更切实感受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作用,为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尽一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