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滁州皖东农商行:积极开展客户身份信息专项治理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孙广辉)为进一步规范账户信息,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严格落实个人存款账户实名制要求,使个人客户身份信息完整、准确,滁州皖东农商银行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进行不规范账户完善清理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推动客户身份信息治理工作有效开展,有总行运营管理部牵头负责指导,各网点负责人为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积极组织对辖内网点开展客户身份信息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广泛宣传,狠抓落实。全行上下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按照专项治理工作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全行员工利用微信转发账户治理公告,告知客户可选择就近网点更新完善身份信息。并做好网点宣传通知工作,通过官方媒体发布公告和网点宣传栏张贴公告,LED播放宣传语、柜面一句话提醒、专人电话通知等形式做好客户告知工作。

  内外协同,高效服务。由于此次信息治理涉及客户众多,全行各网点柜面人员和大堂经理内外联动,积极做好客户的引导与维护,推广方便快捷的柜面服务,提高办理效率。

  及时整改,有序推进。全行还制定了工作计划表和考核方案,将各网点治理工作进行细化,按月通报考核。与此同时运营管理部每旬通报各网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反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对整改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确保此项工作按进度进行。

  截至6月4日,全行不规范账户数量已由年初的50多万户下降到2万多户。目前客户信息专项治理工作还在积极的开展过程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