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安徽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到太和农商银行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李雪余文静)4月22日,安徽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一行到太和农商银行调研,阜阳审计中心主任王洪海、太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久安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钟园理事长一行来到太和农商银行信贷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信贷服务大厅试运行情况,走访慰问了一线员工,询问柜面业务办理和员工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党建融合发展的具体做法以及支农支小特色产品,并来到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实地调研农业企业客户。

  听取太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久安关于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钟园肯定了太和农商银行在党建融合发展、零售业务转型、推动乡村振兴、支农支小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引用“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诗句,表示“虽然今天阴雨连绵,但是看到了希望的田野。”

  钟园强调,在做好第二季度及全年业务发展的同时,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围绕乡村振兴,加快支农服务创新;二要围绕特色产业,推动银企互惠发展;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农商银行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